新华人寿60万元理赔款,助小微企业主走出困境

时间:2017/1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7年8月1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胡乡,突如而来的瓢泼大雨造成了一场凶猛的山洪。山洪将在装载机中工作的操作员连人带车一起冲走,车辆与人同时消失在山洪中。

  8月3号,新华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前天的山洪冲走的三个人中,有一位工作人员是新华保险参保客户。经查询确认该客户是某商贸公司员工,购买了新华人寿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60万元。因报案及时,了解了事故经过后,查勘人员迅速前往事发地点,当天完成相关调查,调阅回相关理赔材料。为了及时完成理赔,给出险客户带去慰藉,让承保公司减少损失,工作人员面见了该公司领导及出险客户家属。

  8月23日,在新华人寿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该公司将完整理赔资料提交至哈密中支柜面。因该案件报案及时,事故明确,第二天就将60万元的理赔款打到该公司的账户。

  该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业主收到理赔款后非常高兴,告诉工作人员:“因为给员工家属赔偿,公司已经没有流动资金运转了,收到的理赔款能缓解很大的资金压力,让我们松了一口气。”经过两个月左右的调整,该公司在新华人寿60万理赔款的帮助下正常运转,为表示感谢,2017年9月29日该公司负责人特意为新华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送来一面锦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