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消费维权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7/1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5日,阿勒泰地区消费维权领导小组组成考核组对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今年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

  按照《阿勒泰地区消费维权工作激励办法》中工作标准和评分细则,考核组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阅消费维权网络平台投诉咨询案件、现场抽查等方式,从组织机构、网络平台、工作情况三方面进行考评和现场评分。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顺利通过消费维权年度考核工作。

  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从“消费维权就是维护稳定,就是保障民生,就是促进发展”出发,把消费维权工作融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采取多种方式方法,落实消费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建立和完善消费维权制度,严守内部岗位职责和消费者投诉处理制度;畅通消费投诉渠道,及时受理投诉;在规定时间内有效解决处理消费纠纷;配备专职消费维权人员,及时在自治区消费维权网络平台中录入案件信息;今年开展4次关于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教育等活动,促进了消费和谐和社会稳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