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抓好寿险市场调研工作

时间:2017/1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3-17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走访了辖区8家寿险公司,开展调研,掌握市场动态,了解行业情况。

  走访中,针对今年“1+4”系列文件落地尤其是134号文件执行后市场上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特点和新问题,协会工作人员在参加各公司“开门红”启动会、新型产品说明会、专职讲师培训会等活动的同时,采取到实地、察实情、求实效的方式,主动组织问卷调查,积极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各寿险公司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产品推介、经营管理、市场运作、客服体验、形象塑造等问题进行重点了解和深入分析,切实摸清底数、掌握行情、达成共识。

  当前寿险企业虽然面临市场监管日益严格化、竞争日趋白热化、产品日见多样化、客户日渐理性化的严峻形势,但整个行业的人力持续发展、业绩不断攀升、内外环境良好、市场运作正常,公司对今后的发展仍然充满信心和力量,表示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认真贯彻全国和新疆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新疆保监局“八为八要”的要求为遵循,不断开拓视野,努力改进方法,在自主经营中依法管理,在合规运作中回归本源,在稳健发展中创新提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