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赴和田中支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15日,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世珍赴和田地区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中支干部员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中支运营情况。围绕和田公司存在的留人、引人难状况,陈世珍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全员营销意识,做大、做强、做优、做精业务;二是建立健全引人育人工作机制,培育人才;三是在不具备成立更多县支公司的情况下,设立营业部,由小做大;四是不断提升渠道展业能力,敦促团队成员裂变成长;五是强化各类考核指标,优化业务占比,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把理赔做精,服务做精。并希望和田中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本着对上级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和田公司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