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抓好免费检测企业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8/2/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月31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7家财险公司联合检查“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活动免费检测企业,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根据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保险护航·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此次活动共选定博乐市新博友汽车修理厂、博州世纪天一修理厂、博乐市益旺汽车修理厂、博乐市张俊旗航汽车修理厂、博州鑫博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博乐市鑫奥通汽车修理服务中心等6家信誉好、技术强、服务优的修理企业为广大车主开展轮胎及气压、机油、防冻液、玻璃水、制动液、刹车片、灯光、雨刮、冷暖风等项目的免费检测服务,给春运期间平安出行、回家过年的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为督促各财险公司和修理企业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在免费检测活动正式展开之际,协会采取到实地、察实情、求实效的办法,对6家修理企业人员、设备、预约方式及现场氛围营造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在相互比对中查漏补缺,达到了取长补短、固强补弱、相互促进的目的,推动整个活动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