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深入检测点查看活动实施情况

时间:2018/2/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为了促进阿勒泰地区保险业6家公司开展“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各项工作的实施,2月2日,活动开展的第二天,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钧来到免费检测企业点,现场查看了各家修理企业检测人员、设备、物资、现场检测车辆服务等情况。

  根据活动要求,自2月1日至6日和11日至13日,阿勒泰地区保险业在全区范围内6县2市1镇设立12个指定免费检测修理厂和13个便民服务点,检测活动选定当地12家服务优质、技术优秀、信誉优良的汽修企业,给春运期间平安出行、回家过年的车主提供轮胎及气压、机油、防冻液、制动液等免费检测。

  通过现场查看,协会了解到各会员单位在"温暖回家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检测服务中的实施情况,有力督促了会员单位为车辆服务水平。保险护航的贴心服务,为客户春运驾车保障安全,让回家的人们顺利出行,平安返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