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志愿者开展“保险护航 温暖回来路”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8/2/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2月11日,由阳光人寿、大地财险、都邦财险组成的小分队在乌市周边的三坪服务区开展了“保险护航 温暖回来路”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保险行业志愿者邀请过往的司机朋友关注新疆保险微信公众号并领取《出行宝典》,通过宣传板留言表达新年愿望和寄语。各家会员公司分别向过路群众赠送了表达不同心意的小礼品,有保障额度30万元的综合意外卡、使用性强的冰雪铲、玻璃水、车载手电筒、水杯等,还有饱含祝福的春节大礼包。活动共持续了近6小时,尽管天气严寒,但保险业志愿者们始终微笑热情服务,只为在春运路上多传递一份关爱与温暖。

  “保险护航 温暖回来路”大型公益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了新疆保险行业满满的正能量,为春节回家路上的旅人们送去阵阵暖意,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