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保险行业开展“保险护航,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

时间:2018/2/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积极响应全国“温暖回家路”统一行动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工作部署, 1月11日-12日由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伊犁州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巴彦岱大队、伊犁州公路管理局惠远收费站、伊犁州运输管理局、伊犁州交通局等4家单位协办的“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在惠远收费站拉开帷幕,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11家会员公司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

  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在惠远收费站为乘车和自驾车返程回家过年的人员提供服务。志愿者们通过为车主讲解有关物资性能及使用方法、宣导长途驾车注意事项、为乘客赠送新春大礼包,免费赠送短期意外保险、送出一句暖心话、接受保险咨询;亲自为车主添加防冻玻璃水等方式,让出门在外即将回家的人们感受到保险业的温暖与大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