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业春节前夕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时间:2018/2/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2月12日,临近春节,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钧与会员单位一同慰问正在高速公路执勤点忙碌工作的交警大队的同志们,并送上春联、福字礼包等温暖物品,带去保险业最真诚的节日祝福;阿勒泰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久清、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队长张广安与保险业同仁亲切交谈。

  朱钧表示:当前正值春运期间,交警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奋战在保车辆畅通、降安全事故的第一线,代表保险业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及衷心地感谢;并希望继续通过共建与友谊合作的方式,加强保险行业员工与交警干警直接的沟通协作与互相关心帮助。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更加加强了保险行业与交警队之间的精诚协作,与保险战线员工一起并肩战斗,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尽职尽责,为全市市民出行安全创造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