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扶贫成果展示

时间:2018/3/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在扶贫攻坚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可持续的措施,特别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

  为深入贯彻《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意见》精神,新疆保险业积极开展特色种植业扶贫保险、创新健康扶贫体系、落实大病保险倾斜性支付政策、开展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试点等多种形式扶贫工作,运用保险机制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保险扶贫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宣传推广各公司保险扶贫好的做法、成功案例和工作成效,凝聚行业正能量,提升行业社会形象,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保险扶贫先锋榜”发布及保险精准扶贫微信宣传工作,征集了保险扶贫工作中的优秀案例、特色产品、创新服务等相关材料,开展“2017新疆保险扶贫成果展示”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