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推进自律工作 维护市场秩序

时间:2018/4/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4月16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会议,旨在维护垦区保险市场经营秩序,着力防范化解保险风险隐患。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爱萍主持,会长、中华联合财险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欧长平出席会议,各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爱萍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安排,一是通报了3月26日、27日协会组织开展的车险业务自律检查情况,并对自律工作要求进行重申;二是宣导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印发的《关于调整新疆地区机动车辆保险续保期限的通知》精神;三是总结了石河子保险业保险纠纷诉前调解工作情况,对今后诉调工作进行安排。

  欧长平强调,行业自律是市场发展的前提,各会员单位要正确履行职责,群策群力维护垦区良好的保险市场氛围,团结一心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石河子保险业市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