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人保财险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4/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8日,人民保财险巴州分公司与中石化巴州石油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焦根利,中石化巴州石油分公司经理查云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友好协商、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在成品油销售、保险产品营销、客户资源开发、自身资源利用等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围绕提升成品油销售及服务质量、提高保险业务与服务能力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双方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双方的签约,标志着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与中石化巴州石油分公司搭建起了深层次合作的新平台,为深入推进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也必将为服务巴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焦根利表示,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州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安定保驾护航。公司服务范围涵盖社会的各个行业,服务网络遍布城乡,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今后双方通过战略合作,携手共进,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水平提升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不断提升双方的合作价值,更好地为巴州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