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轮台支公司为环卫工人送“安全”

时间:2018/4/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8日,人保财险轮台支公司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赠送了300件LED安全反光马甲,用行动传递爱心,保障环卫工人的安全。

  据了解,这款安全反光背心有别于旧式工作服,颜色醒目,不仅反光材料亮度高,而且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可有效预防环卫职工在视线不良的地方作业时发生意外事故,为环卫职工上路作业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

  领到马甲的环卫工人当场试穿了背心,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虽然是一件小小的马甲,却让他们感到很贴心,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努力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人保财险轮台支公司负责人张海广表示,作为国有保险骨干企业,公司本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还将继续为环卫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每个公民都要增强环保意识,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为轮台县的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贡献一份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