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定”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4/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1日,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我和春天有个约定”义务植树活动,40余名业内志愿者及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植树造林,全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现代环保理念,绘就绿色家园的美丽图景。

  早晨9点,全体成员身穿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装,准时乘坐大巴前往此次植树目的地——兵团十二师西山农场。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平时都在不同的岗位做志愿服务,相聚的时光十分有限,此次的旅途给了他们交流志愿服务的机会。

  经过近1个小时的路程,10点整,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工具,一手拿着象征希望的树苗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他们分组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植树现场一片繁忙。虽素未接触此类活动,但他们热情澎湃,积极工作。“希望我种下的这颗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乌鲁木齐的环境改善贡献力量。”志愿者当中的一名小朋友满怀信心的说。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300余棵小树整齐的挺立在原本裸露的土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林,大家都充满了自豪感,志愿者们还亲手为自己栽下的树苗林挂上了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纪念牌,同时也真诚的祝愿自己栽下的每一棵小树苗都能在春日里茁壮成长,形成美丽的生态林。

  本次活动展示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服务社会、传递关爱、构建和谐、保障民生、诚信为民的精神风貌,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造蓝天工程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发挥新疆保险业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的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