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业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暨信息报送员培训班

时间:2018/6/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6月19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同时举办信息报送员培训班,19家会员单位近30人参会。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主持会议,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宣传委员会主任、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总经理李冬梅做开班致辞,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海彬绍介绍了车险费改及商业保单电子化工作推进情况。


  于爱萍介绍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并做工作部署。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石河子保险业将围绕农场风景线、理赔服务开放展示、打击非法集资展示、“给7•8点个赞”手指舞、柜面服务场景展示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于爱萍要求,各公司要紧跟新形势,侧重活动关键点,根据各公司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日活动。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综合部部长郝际钰给参会人员讲解了行业对外宣传的自有媒体平台的发展情况和用稿要求,并对信息稿件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不同题材的信息所采用的不同写法进行培训,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通报了石河子保险业2018年上半年信息报送情况,对6名行业优秀信息报送员进行表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