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6/2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25日,太平洋财险石河子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石河子市公园举行。太平洋财险石河子中支的员工开展了面向公众的宣传活动,包括:发放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资料、倡导公众以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共同参与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捐赠活动、宣传保险的保障作用。当地行协、电视台全程记录了本次7.8公众宣传活动,并对我司两名员工进行了实地采访,作为保险从业者,表达了从业者的骄傲和幸福感。很多市民,在宣传带动下,纷纷参与相应的活动。

  7.8保险宣传日,作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是行业的大事。中国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倡导公众以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参与保险扶贫活动,不仅展示了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为扶贫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在做好保险工作的同时,公司将不忘初心,专注保险,与公益事业同行,肩负起国企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