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业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6/2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厉害了我的7.8,这里有保险担当;厉害了我的生活,这里有保险保障;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6月26日,阿克苏市多浪河二期姑墨亭十余个统一着装充满朝气的年轻人正在录制“给7.8点个赞”手指舞。

  今年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阿克苏地区保险业积极响应银报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现已全面启动“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制定活动方案。

  活动期间,各公司将围绕活动方案要求,充分利用活动主题海报、带有“7.8”字样的宣传品,以及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日当天活动包括: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等。与此同时,各公司将结合地区实际,开展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对不懂以及不了解保险的公众进行讲解、解答、听取疑惑,让群众更直面更客观地了解保险的含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