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联合新疆协会共同开展“党旗映天山 7.8扶贫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6/2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综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党建工作和保险行业文化建设,6月28日,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与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举行“党旗映天山,7.8保险扶贫健步走” 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 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迟永辉、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代表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迟永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庄严的信念油然而生,崇高的使命再次点燃。全体党员表示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给大家带来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新疆保险业健康发展。

  通过参观乌鲁木齐市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到献身新疆这方热土的革命先烈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缅怀参观活动后,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烈士陵园旁的徒步道,将脚步转化成公益力量,还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打开,上传步数、点亮勋章,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员均达成了7800的目标。

  迟永辉认为,公司党委通过此次独特新颖的联合方式,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互动,向公众宣传活动主题的方式,有利于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

  周凌表示,通过与会员单位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更加有效的整合利用资源,全面开展和推进党务工作,充分展现保险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