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险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8/7/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6日,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走进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宁渠镇安馨社区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旨在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以及发放彩页、折页等方式面对面为居民讲解保险的品种、参保流程以及保障内容,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使“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深入人心,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造势。

  活动过程中,吸引了过往社区居民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每位社区居民凭借身份证不仅获得了公司赠送的家用燃气管道综合险,还领取了一份精美小礼品,现场居民热情如火,纷纷围绕在展台周边,一边登记信息,一边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据了解,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近年来高度重视保险宣传工作,多次开展保险进乡入户、保险集市宣传等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将保险传播到县域、乡镇、农村,大大提高了保险知识的普及程度。

  此次“7·8保险进社区”活动,不仅普及了保险知识,传播了保险理念,同时也提升了保险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