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向上垂直跑”---为公益出份力 为保险点个赞

时间:2018/7/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响应行业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7月6日,平安人寿在新疆分公司所在职场---大成国际大厦举办“向上垂直跑”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点赞,为贫困地区奉献爱心。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莅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保协在全国保险行业内提倡“7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行业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及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活动形式分为“向上垂直跑”、“向前公路跑”、“向新田野跑”,号召各保险单位根据所在城市具体情况,挑选合适的方式开展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一个想要捐赠的地区为该地区捐献步数。各地区获捐步数达到预设额度(7800万步/地区),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向上垂直跑”意为在楼高高于78米的大厦(约19层楼高)内,进行楼内活动。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除日常每天都号召员工广泛参与、捐献步数之外,专门于7月6日当天组织50名志愿者代表在公司职场所在大厦开展活动。希望通过简单的“健步行”活动,助力新疆的发展,为新疆脱贫攻坚奉献平安人的一份力量。活动当天,每一位志愿者均达到了7800步的捐赠目标,速度最快的一名志愿者仅用时4分20秒就从1楼跑到25楼,展现了平安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了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