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7/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了提高市民的保险意识、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结合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7月5日上午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新疆财经大学金融、保险专业的12名大学生来我公司参观体验。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展板、新生活广场(客服前台)、职场等场所。接着,承保、理赔专业人员通过“泰康人寿”公众号讲解了微信上的承保、理赔、保全等相关便捷服务流程。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体验这些业务内容,讲解人员与前来参观的人员一起在手机上现场体验公众号业务办理流程,包括:预约代理人、办理保单业务、续期交费等。在讲解过程中,一些正在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也被吸引,主动参与到体验的活动中,当了解到这种便捷的业务办理方法时,客户对公司便捷的服务表示赞扬。

  活动最后,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开展知识讲座及知识问答,并大力宣传泰康医养康墓与人寿保险的伟大闭环,介绍泰康“健保通”一站式理赔流程及典型案例。

  据了解,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将以“7·8”保险公众开放日为契机,以客户增值服务为基础,积极塑造泰康良好的品牌形象,传播健康的保险理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