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开展车险市场“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8/7/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13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财险公司开展车险市场整顿规范“回头看”活动,旨在利用新疆车险市场整顿规范活动开展两周年的节点时间,深化和巩固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整治活动成果,促进第三次商车费改和车险电子保单在辖区的稳步推进。

  活动中,各公司以召开专题研讨会、情况反馈会、形势分析会的形式参与其中,尤其是通过再次学习《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6版)》等文件资料,强化了依法运作、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思想,对“五条禁令”和“自律公约”的执行和落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今后协会将引导各财险企业牢固确立市场整治和行为自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抓好车险市场整顿规范工作,努力营造“市场共育、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形象共树、协作共赢”的良好营商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