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保险行业协会六届三次、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8/8/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8月20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六届三次、新疆保险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协会会长来军、副会长邓刚、学会副会长林凯、姜滌,两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新义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周凌主持。

  会议观看了新疆保险业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传片,邓刚向大会传达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全国保险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协会会长来军、学会会长授权代表余杰分别向大会作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半年协会、学会切实坚持党对社团组织的领导,在传导监管政策、加强行业自律、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打赢扶贫攻坚、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学术交流、深化理论研究以及推动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受到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会议听取了协会财产险、人身险、调解中心和宣传四方面的工作项目开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新疆农业保险及人身险销售乱象管理专业工作委员会的报告》、《关于吸纳北京瑞金恒邦新疆分公司等3家保险中介机构加入协会学会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秘书处“三定”工作方案的报告》,针对“三定”工作方案周凌从指导思想、制定原则、改革依据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阐述,根据协会、学会职能、工作内容、业务条线、管理层级和幅度,对岗位、人员进行适度优化调整,通过定岗、定责,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构建科学的岗位管理体系,为设定薪酬等级、绩效考核、人员培训、晋升提供基础依据,不断提高秘书处整体的运行效率。

  王新义向大会宣读了《新疆保监局关于协会学会秘书处“三定”工作的复函》,与会人员对所有报告进行分项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会议同时对新疆保险业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13家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