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启动下半年人身险自律检查工作

时间:2018/9/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1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巴州地区人身险会员公司业务自律检查专题会议。辖内10家寿险会员公司代表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讨论确定了《2018年下半年巴州保险行业销售乱象和从业人员业内流动检查方案》。各人身险公司分别推荐业务管理岗、人力资源岗组成自律检查组,对“治理销售乱象”、“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等落实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力争通过加强行业自律,帮助公司自查自纠,督促公司增强自我管控、自我约束的能力,达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目的。

  秘书长助理于杰强调,此次寿险业务自律检查旨在找问题、查不足、补漏洞、促发展,各寿险公司利用此次自律检查的时机,找到工作的不足,认真梳理业务,加强人身保险业销售误导的治理,维护保险公司及保险从业人员业内正常流动的秩序,消除行业不稳定因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