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业举办车险理赔技能提升及痕迹鉴定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9/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根据新疆保险业2018年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提升季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为提升行业车险理赔技能水平,新疆保险协会特邀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史占彪高级工程师来疆进行理赔技能及痕迹鉴定专题报告会。

  9月19日下午,阿克苏地区12家财险公司理赔部负责人、疑案管理岗、查勘定损管理岗及协会全体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培训。史占彪老师从交通事故车辆司法鉴定技术、项目、原则、证明力及物证的收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交通事故现场照相的方式,结合车辆保险理赔与司法鉴定等案例为全疆车险理赔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保险业务知识培训课程。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记录,培训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各公司相关人员更加深入掌握了车辆交通事故理赔鉴定的流程,对风险的预防及遇险后的相应措施做了更深的了解,为公司做好保险理赔业务整体水平的提升奠定的良好的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