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迎来十六周年司庆

时间:2018/9/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19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天山南北1.1万名员工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为公司十六周岁生日送上祝福。

  据悉,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2002年9月19日在新疆乌鲁木齐正式成立,成立以来,新疆新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植大美新疆,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全疆人民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服务。

  业务跨越发展 转型基本完成

  16年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抓住机遇,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截至2018年8月,新疆新华在全区10个地级市开设有10家中心支公司,19家支公司、17家营销服务部,拥有1.1万名内外勤员工,历年累计规模保费收入达到约224.9亿元,成为新疆保险市场上第四家寿险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快理赔优服务 服务水平名列前茅

  16年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全疆6.4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累计赔付保险金额约6.6亿元。通过新华移动理赔、E保通、新华微店、95567全国客服热线,全方位打造一流理赔时效,2018年理赔申请时效2.12天。

  担责任促和谐 以公益彰显保险大爱

  16年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用行动展现了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访惠聚”驻村工作、新华人寿公益基金志愿者联盟新疆分部成立,在公益慈善项目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积极贡献。日前,新华人寿公益基金会“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户乌鲁木齐,新疆新华为乌鲁木齐市沙区市2991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保额2.991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