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奎屯中支六项举措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回头看

时间:2018/9/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奎屯中心支公司根据新疆分公司整体安排,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从启动、文件宣导学习、排查方法、排查过程及结果、工作督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一是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工作的整体部署、协调、督促落实,确保开展进度,扎实完成防范非法集资回头看工作。

  二是文件宣导学习。以四级机构为单位,共开展7场宣导学习工作,内、外勤共参加人数约500余人次。

  三是大力推广“举报有奖”监督机制。在各四级机构营业大厅、各营销职场的显著位置已张贴宣传海报,告知举报方式和途径,放置举报邮箱,畅通举报渠道。

  四是观看宣传教育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片和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揭示非法集资危害性,增强营销人员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五是通过访谈问卷调查。内勤100%访谈,共47人;针对“五高三低”清单及长期不出勤人员名单,外勤共访谈156人,均签署了访谈问卷。

  六是通过小视屏督导、电话督导、现场督导开展事中督导工作,确保工作的有效、全面开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