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自查

时间:2018/9/26     来源:新疆银行保险监管局     作者:佚名

      明确党委主体责任是纲,纪委监督责任是保证,党委书记第一责任是关键,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是重要基础,四者是一个有机整体。自查范围主要包括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情况,既往问题整改,采购制度落实,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会、总办会召开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七个方面。主要检视相关制度规范是否健全,现有的规章制度及要求是否落实到位,对于内、外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是否已经有效整改等方面。自查本着边查边改的原则,发现问题立即制定方案进行整改,同时通过制度完善、流程规范等举措,切实堵塞问题漏洞,防止重复性问题的出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