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深化乱象整治工作专题宣导会议

时间:2018/9/26     来源:新疆银行保险监管局     作者: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52号)精神,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深化乱象整治工作专题宣导会议,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营业区经理、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营业区及机构合规督察员、机构维稳联络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文件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明确了监管最新工作要求,通过案例分析,总结了在乱象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示要注重报告时限和数据问题,强化问责,做到自查到位、整改到位。要求各单位加强重视,不能懈怠,针对公司运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自查,主动汇报,在处理好已有案件的基础上,做好常规工作,提升合规意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