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保合作谋发展重磅起航话未来

时间:2018/10/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拓宽保险业合作发展领域,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2018年10月1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安协会战略签约仪式在乌举行,此次双保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正确的时刻,做了“对”的选择;是在党中央治疆方略的统领下,做了应该做的事;是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的关键时刻,做了一件“锦上添花”的事。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来军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成为双方在经营服务、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广泛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本着“秉诚为基,因信而立”保险业不忘初心为原则,坚持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不断加强专业化运作能力,加速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为保安企业和保安行业从业人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满足保安行业发展的特殊需求,坚信双方合作必将推动两个行业提升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力,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之果,为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驾护航!

  保安协会会长王勇表示,新疆保安协会与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两家协会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两个行业协会服务会员、服务市场、服务社会的服务模式开启新的篇章。两大行业协会的长期合作,必将形成两个行业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模式,必将强力推动我区保安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经过长时间考察、多轮磋商后,最终达成的共识。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与新疆保安协会正式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双方今后会优势互补、携手并肩,共同加快两个行业的合作步伐!

  新疆保安协会副会长赵鹏、李瑞平、周毅磊、汤海龙,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新疆保安协会秘书长郑晓燕,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孔德森、太平洋财险副总经理杨烈、太平洋人寿副总经理孙全、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龚平、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责任险部总经理吴江、前海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代表杨波及新疆保安协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