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配合交警部门完成快处快赔系统升级维护工作

时间:2018/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0月22日至26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配合驻地交警部门及时补充完善快处快赔系统信息,确保该系统升级维护工作如期完成。此次维护工作是贯彻落实新疆保监局和新疆交警总队联合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警保合作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工作,是改进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方式、大力推广“警保联动”新模式的实际步骤。

  工作中,针对部分财险公司先前报备人员调整变化量大的实际和本次系统维护任务急、标准高的特点,行业协会与交管部门及时沟通和协调,同时督促各财险公司工作的对接和信息的报送,保证了此项工作的有力推进和有效落实。下一步,协会与交管部门还将密切配合,在充分发挥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平台作用的基础上,积极推行保险公司代办“车驾管”业务等工作的开展,切实将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进警保合作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