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走访金融学会

时间:2018/1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巴州金融学会的交流,11月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刘萍秘书长一行前往巴州金融学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巴州金融学会秘书长蔡玉荣就巴州金融学会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等做简要介绍。随后,刘萍介绍了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协会“自律、服务、宣传、交流”等职能进行了详细讲述。双方就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刘萍秘书长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也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感情交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也要积极配合,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调动会员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发挥人才优势,不断增进金融系统各协会之间的相互合作、交流,为巴州金融保险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