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结果揭晓太平人寿斩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8/1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由《保险文化》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举行。太平人寿在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获认可,一举斩获“2018年度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2018年度最具价值保险产品奖”“2018年度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等8项大奖。

  近年来,太平人寿推出多款消费者一致叫好的产品。此次获奖的四款产品: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太平金生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福寿连连2019年金保险(分红型)、太平畅享太平意外伤害保险一举斩获四个“最佳”,产品优势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卓越智臻”和“福寿连连2019”均是太平人寿于今年年底推出的热销产品,其中“卓越智臻”还具有短期投入、终身领取等特点。

  产品做得好,服务跟得上,品牌影响力自然与日俱增。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用亲民的产品打动客户,用极致贴心的服务不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截至目前原保险保费收入突破1100亿元。今年下半年,太平人寿持续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布局,将公司“太平乐享家”品牌旗下养老社区增至4家,并连续三年获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A级”评价、连续三年获得惠誉国际做出的“A+”评级,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为“2018年度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

  据了解,该奖项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