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村民发放2000吨“暖心煤”

时间:2018/1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8日,和田皮山县7个村收到新疆分公司送去的2000吨“暖心煤”,解决了2857户群众的冬季取暖问题。

  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艾合买提•吐尔逊一行5人在皮山县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了解到大部分村民买不起煤过冬,立刻决定在去年1000吨基础上加大投入,共捐助2000吨暖心煤,让村民们过个“暖冬”。艾合买提·吐尔逊说:“脱贫攻坚不仅仅是各级党政的重要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更是人保财险义不容辞的担当,关心关爱群众,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秉承的宗旨”。

  领到暖心煤的布威麦尔耶姆·艾合麦提激动地说:“天气越来越冷了,许多村民都在为家里没有煤发愁呢,没想到人保财险驻村工作队这么快就把煤送来了,减轻了我们生活上的负担,谢谢党和国家,在党的好政策帮助下,我一定尽早脱贫致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