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防灾防损安全培训

时间:2018/1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5日,由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的防灾防损及理赔知识培训在华电新疆分公司举行,该公司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华电新疆分公司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由产险新疆分公司首席承保,保费逐年增加,至2018年已近千万元。

  分公司持续秉承“做一家负责的保险公司”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抓住触点多次开展高层互动、定期回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冬季以来,全区进入事故多发期,针对华电电厂的不同情况,分公司分别进行了防雪、防风、防火、防水相关风险点的培训及财产险机损险理赔流程、“专享赔”理赔服务内容的宣导。通过交流互动,使华电新疆分公司生产管理人员明确了防灾防损的必要性、了解了报案流程;可就事故多发情况提前预警,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获得了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