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品牌管理情况通报宣导会

时间:2018/1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11月6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品牌管理情况通报宣导会。

  此次宣导会在通报了2018年1-9月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品牌工作积分的同时,重点强调了修订后的品牌管理办法的四项核心内容,一是将政务信息及征文的考核办法由原来的考核报送数量变更为考核采用数量,通过对8篇政务信息和征文的优缺点剖析,使得部门总对合格政务信息和征文有了比较明确的评判标准,对今后政务信息及征文质量的审核把关更加心中有数。二是将原来分散的内部宣传方式统一整合到太保E办平台中的分公司动态栏目,便于全司干部员工及时、便捷知晓公司经营管理动态。三是加强了政务信息及各类信息报送审批管理,启用总公司版本的政务信息审批表,明确了报送信息的审批责任人,加强了信息披露管理。四是再次重申了集团公司、总公司、新疆保监局、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对信息工作的不同要求,对分公司各部门及各机构今后的政务信息提出要素完备、逻辑清晰等明确要求。

  分公司办公室强调,在当前公司全面落地转型2.0的攻坚时段,在分公司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的关键节点,分公司各部门及各机构的品牌工作人员要有阵地意识,要更加负责、高效的履职,要主动发声营造更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助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