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保险中介业务数据分析交流会

时间:2018/11/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5日,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18年保险中介业务数据分析交流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参会人员来自专业代理、保险经纪机构的数据统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析第三季度保险中介市场业务情况,指出在报送数据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数据报送中存在疑问做了交流和讨论,协会中介部做了明确的解答和指导,为下一步统一数据报送标准奠定了基础,达到了信息共享交流、意见交流、问题研讨的效果。

  此次会议既是保险中介行业在数据信息共享的可持续发展实际工作的推进,也是协会助力中介在中介行业的整体经营业务分析能力的具体举措,协会将继续围绕保险中介机构需求开展交流,凝聚行业有效共识,营造良好的合规发展环境,共同构建和促进新疆保险中介市场和谐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