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扶贫好事迹 |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扶贫一二事

时间:2018/11/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党中央、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引下,在平安集团三村工程项目的带领下,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各级脱贫攻坚号召,铭记企业社会责任,整合内外部各道资源,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当地维稳驻村、扶贫的行业中来。

  奎屯市开干齐乡前身为乌苏市巴音沟牧场的一个牧业大队,辖区面积476平方公里,现共有农牧民1541人,由哈萨克、汉、蒙古三个民族。其中少数民族占68.5%。为了改善农牧民生活条件,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平安人寿奎屯中心支公司捐助12万元。伴随着混凝土搅拌机的轰鸣声,拉开了开干齐乡巷道整治工作,建立了料场,两队施工队同时开进。期间奎屯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昊彬多次到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督促施工进程,经过20天昼夜加班,终于将村7巷的道路整治完毕。“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现象再也不会出现,村民们看着那一条条水泥路,巷道两侧整齐的林床,无不点赞。支公司这一举动,极大方便了村民的出行,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奠定了精准扶贫的基础,有助于村民早日脱贫。

  今年9月26日,分公司总经理林凯一行来到新疆金融办定点扶贫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克青孜村,了解村基本情况及实际困难,捐献100849元员工募捐善款,成立村脱贫攻坚基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贫困家庭帮扶、贫困学生助学等,推动克青孜村脱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此外,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向善向上,不负少年”捐书活动号召,向村小学募捐图书1200本,为孩子搭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传递爱与责任,助力智力扶贫。

  林凯表示,未来将继续紧密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做好新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疆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