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银保监局(筹)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集体学习

时间:2018/12/11     来源:新疆银行保险监管局     作者:佚名

  近日,新疆银保监局筹备组组织全局各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思想认识。一是铭心。对党忠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令行禁止。二是守规。增强纪律、规矩、底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行为和思想,管好工作圈和生活圈,管好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三是践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行动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