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荣膺“2018年度卓越寿险公司”

时间:2018/12/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12日,以“稳金融 稳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三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举行。在本届年会举行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上,阳光人寿荣膺“2018年度卓越寿险公司”。

  作为一家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阳光人寿明确将“价值发展、回归保障”作为战略定位,坚定不移地向着高价值公司迈进。公司从产品研发、内部管控、考核激励等维度全方位推动保费和价值的协同发展,并持之以恒地以“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精准发力。

  2018年,阳光人寿以“保险+健康”理念为导向,以“精准定价”、“客户实验室”等战略重点项目为突破,不断提升大数据精算能力和差异化风险定价能力,匹配客户多样化保障需求,不断研发更贴近客户的个性化产品,创新设计并推出了基于体检报告数据的优选定期寿和终身险产品,以及基于运动数据的“悦动保”定期寿险和“臻欣”终身寿险重疾组合产品。

  同时,阳光人寿依托阳光保险集团资源和优势,积极布局医养产业和综合金融,整合上下游资源,延伸扩展寿险产业链。在实现保险、医疗和养老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公司以综合金融为突破,借助科技创新积极推动互联网生态圈建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高效满足客户的全方位多层次保障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此外,阳光人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在税优健康保险、税延养老保险、政策保险等方面均有业务拓展,为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做出贡献。

  据悉,第十三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本届年会围绕年度业务最具关注热点进行剖析及展望,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构建金融高端交流平台,以专业评选体系甄选出年度杰出的金融企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