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提升服务品质 新华人寿推出理赔智能语答服务

时间:2018/12/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随着消费时代来临,品质服务成为各大险企追求的目标,使用新技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成为必然选择。新华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了“新新快答”理赔智能机器人,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理赔咨询服务,是AI语答技术在保险服务领域的深层应用。

  “新新快答”理赔智能机器人由新华保险自主研发,是公司N-Claimbot智能理赔体系的成果之一。今年11月,“新新快答”在“新华保险E保通”微信公众号以及“移动新华”APP全面上线,公司客户及业务团队均可在线使用。此外,业务队伍还可通过移动新华APP尽享在线和人工帮助两种服务。

  “新新快答”自动答复功能依托690个高频问题、9万条同类问题差异语境问法,提供理赔基础知识、重疾病种理赔答疑和热销医疗险理赔即时答疑等服务,可实现自动答复24小时无休。

  “新新快答”上线以来,实时快速专业解答客户及业务团队关于理赔的高频问题,切实提升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水平。

  新华人寿应用新科技对客户服务品质进行提升,让有品质的服务通过公司平台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目前正在积极推进N-Claimbot智能理赔体系的搭建。未来,新华人寿将探索运用更多新型理赔服务场景,如智能报案、智能查勘和智能鉴定等,优化保险理赔流程,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保险服务的效率与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