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助推脱贫攻坚获肯定

时间:2018/12/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2月19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收到了中共莎车县委员会、中共莎车县委组织部、莎车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来自叶尔羌河畔的感谢信。

  信中说到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积极部署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有力推动当地脱贫攻坚,为莎车县稳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力量、维稳力量、扶贫力量、发展力量;肯定了驻村书记在具体工作中,为莎车县提供了无私帮助、做出了无悔奉献、无怨付出,体现了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莎车县是国家深度贫困村、属于“三区三州”重点脱贫攻坚地区。今年1月,分公司选派2名驻村第一书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从繁华都市来到贫瘠困苦的基层一线,牢记驻村使命,积极筹划脱贫攻坚,扎实开展群众工作,推动扶贫扶志扶智,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得到了当地百姓和政府的肯定和认可,被亲切的称为村民的“好兄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