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走访银行业协会

时间:2018/12/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12月25日,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走访银行业协会进行学习交流,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进行了座谈。

  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慧灵就协会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其华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保险业发展情况,财、寿险行业自律和服务开展情况及2018年各保险公司参加“访惠聚”和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等工作实施情况等,并与银行业协会就协会如何发挥自律、服务、协调等工作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周其华表示,此次交流不仅学习了银行业协会在工作开展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也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增进了感情。今后,两个单位在工作中互相配合,共同努力,为维护地区金融稳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