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农业保险合规经营培训会

时间:2018/12/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24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5家承办农业保险的财险公司分管领导、农险部门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召开农险合规经营培训会,集中学习法规制度,共同探讨经营之道。

  此次会议采取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新疆农业保险行业自律公约》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了农险经营的行为规范、承保理赔操作以及监督检查机制等规则标准,掌握了保险机构合规经营与内控管理的要点、做法及相关制度,使与会人员在深刻领会“两签字”“三公示”“两禁止”“七条禁令”等规定要求的同时,增强了依法合规经营、遵章守约运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各公司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新疆农业保险行业自律公约》的出台很及时、很必要,对于规范农业保险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遏制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很有意义,必须把《公约》的学习宣传和培训教育纳入公司重要议事日程,常学常用常对照,真抓真做真履行,在全行业全系统营造“学公约、守公约”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合规管理意识,努力培育良好合规文化,严格自律,自觉自律,促进农业保险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