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秘书处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12月24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召开秘书处2018年年终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丁伟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部门员工代表分别汇报2018年来的工作成效、亮点、不足及改进方式。

  秘书长周凌对秘书处全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每位同事2018年的辛勤付出。并对如何做好2019年“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党建标准,讲质量、讲规矩,用高质量党建带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重在推进自律工作“扩面提标”。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重在深耕信息化建设、拓宽维权双维度、提升行业软实力、实施人才兴业战略四个方面“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内部治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