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不断学习助显工作成效

时间:2018/12/2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2018年,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建立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学习党和国家及自治区的重要会议精神、监管政策及法律规章制度等,参加新疆银监局、新疆保险协会和民政部门组织开展的各类业务培训;按照新疆银保监局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量化,分配落实到人,做到了工作任务明、标准明、完成时限明,工作时效得到了较快提升。

  一年来,在秘书长周其华的带领下,通过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从而不断开拓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协会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得到明显提升。

  周其华总结了一年来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弥补工作不足、强化协会服务意识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建立健全服务机制,丰富渠道和手段,加强与会员公司的联系沟通,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反映会员公司的诉求,多听取和采纳会员单位、特别是会长、副会长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二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培训、专业知识学习和常年自我积累,能“调得出”,及时“用得上”,做到厚积薄发。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