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走访博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年终岁尾,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走访博州银行业协会,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银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彤详细介绍了银行协会的职能、任务、发展及工作情况,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邓国林就协会的基本概况、职能作用以及辖区保险机构、保险市场发展状况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就在新的监管体制下 “如何加强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怎样更好地发挥自律、服务、维权、协调等作用”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产生了共鸣,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引领下,进一步密切协会间的关系,不断加强互动合作,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共同助力银行、保险领域乱象治理、风险防范、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服务维权等工作的开展,共同为建设和谐平安博州,促进驻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