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第3代智享客户服务门店盛大开业

时间:2019/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2日,中国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第三代智享客户服务门店盛大开业,这是新疆保险行业中第一个超高标准客服中心,也是唯一1个在新疆保险业实现”智慧客服”服务的门店.智享门店的设计打破了传统柜台开放式的模式,设计为半封闭的独立式业务办理区域,充分考虑客户的隐私,让客户更显尊贵身份;公司推出的“智慧客服”服务,借助人工智能创新服务模式,依托生物认证、大数据、人机交互和远程视频等技术,有效实现低、中、高风险业务的实时分流,通过与柜员视频互动的方式,即可解决客户所有的业务需求,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服务模式,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第三代智享门店占地面积600平方米,配备业务员办理区16个,面向客户开放10个功能区,包涵咨询引导区、客户洽谈室、VIP室、自助服务区、健康体验区、咖啡区、投诉洽谈室、客户等待区、业务业务咨询、金融理财区及业务办理区. 中国平安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不断创新科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三代智享门店的建立,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智慧服务及尊享体验成为可能,让客户业务办理流程更加科技化,业务办理空间更加私密化。

  新疆地域广阔,平安的“智慧客服”极大节省了传统模式下客户往返于公司门店办理业务所投入的时间及经济成本,客户只需登录平安金管家APP,或联系平安人寿服务人员上门协助,就可以在线办理保单各项业务。目前,在中国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的客服自助端渠道,进行业务办理的客户占比达到了90%以上,客户亲办占比不足1%,中国平安让新疆的客户真正享受到了,在指尖上就能轻松办理各类保险业务的极致服务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