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银保系统元旦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阿勒泰监管分局局长刘智华、调研员仲尹超、银行业协会会长杨波,在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钧、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浩的陪同下,赴阿勒泰保险业10家保险公司与银行业7家营业网点,亲切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和银行职员。

  慰问中,刘智华对保险银行系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全体员工为2018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划上圆满句号和一年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银保系统要相互学习优秀的团队管理理念和经验,在新的一年里主动适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业务有新突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金融保险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阿勒泰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