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第58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正式揭牌

时间:2019/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24日,第15个“阳光升日”之际,阳光保险集团第58所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在和田县阿瓦提乡亚曼拜克中小学举行。这也是阳光保险集团在新疆援建的第2所博爱学校。新疆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邹东山与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冯浪共同揭牌,见证阳光大爱。

  亚曼拜克中小学前身为里青托尕依村小学教学点。该教学点创建于2016年,现有教师10人,学生150人。目前学校主要面临校舍面积有限且较为简陋,教学器材老化且配备不全等困难,整体教学条件十分艰苦。新疆分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通过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向该校发起爱心捐赠。2018年12月24日,捐赠项目正式落地,爱心款项将重点用于教学器材更新、文体器材补充以及新型教学设施的配备等。

  揭牌仪式上,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阳光保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阳光保险愿为振兴南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阳光保险成立13年来,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投入近2.7亿元。截至2018年11月,已在湖南、贵州、四川、山东、福建、西藏、云南、广西、甘肃、重庆及辽宁等多个省份援建了共计57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惠及在校师生超过2.2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